关于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郑重声明
来源:优易学  2011-11-21 14:56: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是英国伦敦三一学院专为母语非英语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1999年经市教委批准,北京教育考试院与伦敦三一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北京地区引进此项考试。

  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在某中学内假冒北京教育考试院名义,组织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考试。该行为属于假冒欺诈行为,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有关该考试报名及考试安排可向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展中心三一口语考试部进行查询(82837119)。

  为了更好的保护考生的权益和维护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声誉及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不受侵害,我们将密切关注此类假冒欺诈事件,并保留采取必要措施直至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教育考试院

  北京高等学校教育科技发展中心

  2008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热文排行
联系其他外语考试考试编辑
考试辅导资料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