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初等英语水平考试禁带电子设备入场
来源:优易学  2011-11-27 12:12: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青年人网讯 2008年天津市初等英语水平考试(3-6级)将于29日至30日举行,全市共有38000余名考生在131个考点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含听力测试)和口试两部分。29日上午8:30各级别统一进行笔试,时间为100分钟;口试从29日上午10:30开始,时间大约为15分钟。笔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口试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生不得入场。

  考生须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答题时一律使用2B铅笔,并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考生领到试卷、答题卡后,要先在指定位置用2B铅笔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考试相关信息,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口试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考生不要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以免影响放音效果。正式考试前,考生要按照监考教师的统一要求,先对听力及口语设备进行调试,设备调试正常后,再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考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热文排行
联系其他外语考试考试编辑
考试辅导资料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