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备考奋战心得:不抛弃 不放弃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0:38: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一)背景

  距离GMAT考试已经有一段日子。心情还是很激动,因为从来未曾想过700+的分数终会被我拿到。相对牛人这一点可能不足挂齿,但对于平凡的我,已经是莫大的回报和鼓励。

  我是一个普通的同学,GT之路几乎可以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来形容。大一四级530,大二六级550,再平凡不过的背景了。之后在大学的迷茫期考过BEC,最终大三决定出国考托无奈只有89分。之后也觉得未来遥遥不可期,自己是不是选错了路这一路才走得这么辛苦;或者自己根本没有英语天分,出国不过是牛人和有钱人的选择… 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这辈子太多事情没有坚持到最后,考GMAT不过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证明,我可以独立完整地完成一件事情,哪怕最后结果不圆满。

  (二)一战

  大三寒假回来报了新东方的TG813,说来惭愧,由于拖得太晚才报名,最终坐到了倒数第二排。当时课业很忙,还赶着弄自己的一些事情,外加自我感觉老师们“天高皇帝远”,上课时候只顾麻木记笔记,老师语速一加快脑袋就罢工;所以我的一战G,几乎成为了错误方法大示范:

  下课做习题,从来不总结,错题永远不分析;

  为了赶上6.13考一战,五月几乎每天熬夜,尤其是做改错。一通宵恨不得做100题,第二天清早醒来像被人打晕了一样啥都不记得,还自我催眠说题目进入了自己的潜意识中;

  自己宝贵的时间全贡献给了背GRE单词,背了2个月,耽误了复习GMAT的时间,而阅读技巧一点都没有,速度极其慢;

  最后时间实在不够了,遂背机经,盼望考试时候人品大爆发,题目全秒杀,忽略了自己实力的训练。

  太多事情累在一起,外加我的GMAT疲劳战让我整个人都精疲力竭。6.13号星期五,从新世纪日航饭店拿着分数单走下来的时候自己欲哭无泪。之后的三个月,一直去弄其他事情把GMAT通通扔在了一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