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融英语证书考试-考试方式
来源:优易学  2009-11-6 11:50: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问:FECT综合考试如何进行?
  答:FECT综合考试由一门笔试科目(含听力)组成,指定考试教材为《现代金融业务》,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FECT金融综合考试合格证书。2009年的FECT综合考试教材、考试题型等与往年相同。
  2.问:FECT高级考试如何进行?
  答:FECT高级考试由笔试和口语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必考科目为“金融理论与实务”,指定考试教材为《现代金融理论与实务》;笔试选考科目为“银行业务与管理”以及“证券和保险业务”,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两科中任何一科,高级考试的必考科目、选考科目及口语考试可同时报考,每科合格者获得相应的单科证书。考生凭FECT综合考试证书及有效的FECT高级单科证书换取FECT高级考试证书。
2009年仅推出高级考试中的必考科目-“金融理论与实务”,其他科目将在2009年后陆续推出。
  3.问:FECT综合考试和高级考试能否同时报考?
  答:在考试科目无冲突的情况下,考生可同时报考FECT综合考试和高级考试。但是考生必须凭FECT综合考试证书及有效的FECT高级单科证书换取FECT高级考试证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