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重庆沙坪坝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2-9 11:36: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各位考生:
  网上报名有关要求请登录:http://www1.cqzkb.gov.cn/manager
  沙坪坝区2010年4月自学考试现场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西部大学城:报名时间:2010年1月18日
  报名地点: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重庆大学东门对面)
  考试地点:大学城各考点(报名期间不办理转、免考手续,不发往次单科成绩合格单)。
  东部主城区:报名时间:2010年1月20日至22日
  报名地点:沙坪坝区招办大厅(天星桥正街20号)
  考试地点:沙区东部各考点(报名期间同时办理转、免考手续,并发往次单科成绩合格单)。
  备注:
  1、新生首次报考必须持身份证到就近区县自考办办理报名手续;
  2、鉴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蔓延,为了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健康,请续报考生(已有准考证的考生)尽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上报名时间请查看相关网上报名通知。
  3、沙区现场报名结束后,仍需报名的考生,请随时关注市自考办公布的网上报名时间和其他区县的报名时间;
  4、查询自考的相关信息请登陆“沙区自考网:sqzk.cqedu.com”。
  5、沙区考生报名、付费、输机成功后,请于考试前一周即4月12日,登陆沙区自考网查询“考试座位通知单”。(http://sqzk.cqedu.com/zkz/zwcx/)
  6、新生凭身份证和照相单据于4月12日,来我办领取准考证。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