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福建省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2-9 11:31: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目前,我省设有本科、大专等学历层次共六十七个专业。考试采用学分累计的办法,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即予办理毕业证书。根据国务院国发(1988)15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规定,获得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者,国家承认其学历。毕业人员的使用与待遇按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有关规定执行。
  一、开考专业、考试课程、主考学校和考试时间

  福建省2010年4月自考课程开考时间安排表
  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0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考核时间安排表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不接纳函报。
  地点:各县、市、区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站。
  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2月11日—2010年2月11日,各设区市在籍考生可通过“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报考。
  三、报考对象和考试地点
  1、报考对象: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简章的规定,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提倡在职人员按照学用一致的原则报考。病残者要报考适宜自己身体条件的专业。
  2、考试地点:考点设在设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以及经省考委批准设立的考点(公安管理专业本科段、旅游管理、调查与分析专业的考点一律设在设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
  四、报考者应交纳的报名费、考务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闽价[2004]费273号文及省自考办闽教考办[2008]134号文规定:
  1、除下列委托开考专业外,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均按每生每门课程40元交纳考试报名费。
  2、委托开考专业(具体专业见《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0年4月理论课程时间安排表》上带“*”号的专业)。这些专业的考生不论是直接还是由部门统一向基层自考办报名,均按每生每门课程50元标准收取考试报名费。
  五、教材
  自考教材及相关辅导材料考生可到福建省自考办考生服务部购买。地址:福州市通湖路后曹13号,0591-87671635;地址2: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君临闽江楼盘)欧可图书文化城E区12号省自考办考生服务部,0591-87521507、88035383;或考生服务部在各地市授牌指定教材销售点。
  六、2010年4月份的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全省统一为:
  网络查询:www.fjzk.com.cn
  电话查询:9616893568
  七、考务管理
  福建省自学考试举报电话:0591-87665963

  相关文章:福建省2010年4月自考网上报考须知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自考文章页底部580*9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