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讯 | 报考指南 | 数学 | 语文 | 英语 | 逻辑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 综合辅导 | 考试心得 | 简章
 热门搜索:名师讲解 权威考题 免费试听 网校辅导 报考指南
2009年工程硕士英语词汇选择题方法:优选法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3:17: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优选法

词汇试题中都有一些题型无需仔细研读或分析就能直接选出正确答案,比如说熟悉的词语,固定搭配词语,习语等。考试中遇到这类题型时,只需找到题干中的信息词语,即能快速、准确地选定答案。如

(1). The students _________ to the new environment shortly after they came to the university.
A. adopted B. adapted C. suited D. regulated 
【答案】B

【解析】在该题中,只要看题干中有哪一个动词能和介词to搭配,就能顺利地选出正确答案了。除了选项B之外,意为“使 … 适应”,A的意思是“采纳,收养”;C倒是符合题意,但它是个及物动词,其后不能用介词;选项D的意思为“调节,校准”,均与题意不合。

(2). With his funny performance, Charlie Chaplin __________ the Little Tramp successfully in the film.
A. discovered B. invented C. made D. created 
【答案】B

【解析】这四个选项意思较为接近,但属于一种习惯表达法。

(3). Facing the present economic depression, he kept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 not knowing what was to __________him.
A. become of B. become to C. become with D. happen
【答案】A

【解析】这是一个固定搭配的用法。其中become of 和happen都有“降临, 遭遇”之意,但happen之后要用介词to才行,B 、C两个备选项只是为了迷惑考生而设计的干扰项。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