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讯 | 报考指南 | 数学 | 语文 | 英语 | 逻辑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 综合辅导 | 考试心得 | 简章
 热门搜索:名师讲解 权威考题 免费试听 网校辅导 报考指南
大连理工管院08年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20: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一、复试分数线                 
  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参加2007年10月GCT联考)的考生,成绩达到以下分数要求的均可参加复试:有学位考生GCT成绩总分不低于196分;无学位考生GCT成绩总分不低于218分。   

              
  二、专业课考试、面试时间安排                 
  1.面试时间:2007年12月28日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正门科技园大厦C座2楼                 
  2.专业课笔试时间:2007年12月28日下午14:00-17:00                 
  笔试考场:研究生教育大楼。 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3.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即日起领取专业课复习资料;于12月24日起领取专业课准考证。领取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正门科技园大厦C座202室) 

              
  三、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省外考生须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笔试须交考试费100元由研究生院收取。  

               
  五、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下载《2007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填好后在面试时交面试老师。                 
  登记表中工作业绩、成果情况一栏:                 
  内容包括:获奖(级别、排名)、专利(类别)、发表论文(刊物名称、时间、排名)等。                 
  (面试时须提交有关复印件)                 
  按照有关规定,由考生对照报考条件进行资格自审,确实符合报考资格者,参加二次考试。如果因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不能被学校录取者,责任由考生自负。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