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讯 | 报考指南 | 数学 | 语文 | 英语 | 逻辑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 综合辅导 | 考试心得 | 简章
 热门搜索:名师讲解 权威考题 免费试听 网校辅导 报考指南
中铁一局一公司在职工程硕士培训班在渭南开班
来源:优易学  2010-1-19 14:19: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元月8日上午9点,中铁一局一公司在职工程硕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渭南举行。中铁一局总工程师范恒秀、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姚谦峰中铁一局一公司总经理韩惊伟及全体学员近百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班是中铁一局一公司有史以来级别最高、周期最长、内容最丰富的培训班。为办好此班,该公司总经理韩惊伟多次到各大院校进行联系,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想办法克服工学矛盾,对培训时间和课程进行合理安排。在北京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该培训班如期开班。目前共有学员30名,辅导培训总计一年半时间,每月集中一次,每次集中培训4天。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人才队伍建设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该公司领导班子着力从夯实发展基础、增强企业专业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入手,以全员“大培训工程”为平台,结合“学习窦铁成,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和“导师带徙”活动,加强了对人才队伍的培训,提升了全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与此同时,该公司着力从培养高等级的技术骨干和技术领军人才出发,高度重视高级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为企业发展蓄积能量。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办,是中铁一局一公司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加快人才成长步伐,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的一项重大举措,对该公司的发展不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而且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这种办班模式也将对建筑企业人才培养、企业战略实施等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