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10年1月全国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
来源:优易学  2010-1-4 18:32: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2010年1月份全国专业技术人员

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省直考点考试计划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省直考点将在2010年1月份安排 一次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本次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采取现场报名交费,考试现场取像的方式进行。准考证全部从网上下载打印。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1月5日——1月6日

二、报名地址: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太平洋保险公司西南方向五十米)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三层办事大厅301室

三、准考证下载时间:1月12日――1月13日

四、考试开始时间: 1月14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1、本考点只授理省直考生报名,各市考生如需要考试请与当地人事考试部门联系。

2、考试地点: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太平洋保险公司西南方向五十米)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二层。

3、所有报名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www.sxpta.com下载准考证。准考证下载后请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咨询电话:7338331。未按规定时间下载准考证者,责任自负。

4、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者,可携带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照片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等同身份证使用,其它证件一律无效。

5、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请妥善保存准考证。考试成绩合格一月后电话咨询证书发放情况。咨询电话:7338331。证书领取地点: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三层办事大厅301室。

6.鉴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严峻,考试期间进入考点的所有人员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超过37.50C)的考生,应自行弃考。考试机房是封闭式的,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考生最好配带口罩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要对考场进行消毒。

7、侯考大厅一律禁止吸烟。驾车考生请自行解决车位问题。

8、考试计划如遇停电、疫情等特殊情况需调整,请关注网上通知。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