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职称计算机考试word2003模拟题(三)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7:28: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模拟试题三
1、在大纲视图中使用按钮将选中文字提升到标题1,然后再降为正文。
2、使用缩略图的视图方式浏览本文档的第五页,然后用工具按钮打开格式窗格。
3、在已打开的文档窗口中以副本方式打开C盘根目录中的“ADSL安装使用.doc”,并进行双页显示。
4、修改文档的默认保存位置为桌面。
5、按图形浏览文档,然后统计当前文档的字数。
6、将文档进行打印预览,然后缩小字体填充,最后用键盘退出打印预览。
7、设置在当前文档中显示网格线,且在插入“自选图形”时不自动创建绘图画布。
8、清除最近所用文件的记录,然后设置按批注浏览文本。
9、利用WORD的搜索功能,在C盘(包含子目录)中搜索含有文本“海棠”的word文件,并创建新文档将其打开。
10、设置文档修订标记的插入内容为双下划线,颜色为蓝色。
11、设置批注框的宽度为4.5厘米,文档修订标记的删除内容为隐藏,批注颜色为蓝色。
12、在打印预览中进行如下步骤:放大显示第二页的内容,缩小,全屏显示,关闭预览。
13、隐藏文档中的的Office助手,然后使用键盘操作,将光标插入点移至文档起始位置。
14、在当前的页面视图中,设置不显示垂直标尺和水平滚动条,然后通过工具栏用200%的显示比例显示当前文档。
15、设置在当前文档中不显示段落标记并通过菜单将本文档的视图方式设置为整页显示。
16、统计当前文档的行数,并查看文档的统计信息。
17、使用高级搜索功能,搜索包含“中文”的模板及今天上次打印的文件,其他选项默认,然后中途停止搜索。
18、利用大纲将文中的第一段和第二段互换位置,删除文中第三段。(方法一)
19、利用大纲将文中的第一段和第二段互换位置,删除文中第三段。(方法二)
20、使用菜单命令打开最近使用过的文档“宽带上网安装文件.doc”,然后将文档进行多页显示,隐藏空白处。
21、打印当前文件夹中的“练习.doc”,要求以不打开的方式进行。
22、设置文档修订打印纸张方向为强制横向并设置文档属性为打印文档的附加信息。
23、要求只打印文档中的第二段。
24、使用扩展模式选中全文,然后使用键盘操作退出扩展选取状态。
25、使用已打开的文档窗口中同时打开我的文档中的“DOC1.doc”“DOC2.doc”“DOC3.doc”。
26、将放在剪贴板上的内容粘贴到文中第二段的开头位置,然后清空Office剪贴板中的所有内容。
27、使用工具栏,一次性撤消5步操作,然后恢复最近一次所做的撤消。
28、在文中第二段的结尾处插入书签:A,并显示书签。
29、将word默认度量单位设为“厘米”,然后用全屏显示的方式查看文档,最后关闭全屏。
30、将放在剪贴板上的内容以纯文本的格式粘贴到光标处,然后设置自动显示剪贴板,任务栏上不显示剪贴板图标。
31、将我的文档中的“DOC3.doc”内容插入到本文档中光标所在的位置。(插入为链接)
32、使用功能键将选中文字移动到文档结尾处,使其自成一段。
33、将文档中所有的“计算机”三个字删除。
34、将word输入模式设为改写模式,并关闭状态栏和垂直滚动条。
35、打开即点即输功能,并将当前的改写模式切换为插入模式。
36、使用菜单命令,将光标插入点放置到文档中第12页,然后再定位到文档第36行。
37、为选中的文字插入超链接,链接文件为当前目录中的“KSWJ1-12.DOC”,并进行点击链接操作。
38、删除选中文字的超链接。
39、将二、三段中的“Language”一词替换为“语言”。
40、将文中所有的“计算机”一词,替换为红色、二号、阳文体的“电脑”。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