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职称计算机考试word2003模拟题(四)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2:24: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模拟试题四

1、绘制当前表格的所有边框线。
2、为所选表格的内部绘制3磅的横线
3、通过工具栏为当前表格的绘制红色的外边框
4、在绘图画布中的图形右侧绘制一个圆角矩形标注,并在标注中输入文字:爆炸形。
5、已经将绘图画布内的图形选中,请组合成一个图形。        
6、通过绘图工具栏将绘图画布内已经组合成一个的图形取消组合。        
7、将当前文档中的图片颜色更改成灰度。  
8、将文中图片亮度调为60%(双击完成),然后通过图片工具栏将图片颜色更改成冲蚀。
9、将文中艺术字样式更改为艺术字库中的第5行第4列。
10、将文档中的图示设置成上下型环绕方式。
11、将文档中上下型环绕的图示通过图示工具栏设置成穿越型,然后通过绘图工具栏设置成四周型。
12、在当前光标处创建一个不包含任何图形的绘图画布。  
13、请用选中的Word表格数据创建“Microsoft Graph”图表。  
14、请将当前选中文本的大纲级别由“标题2”降低为“标题4”大纲。
15、请将当前选中文本的大纲级别通过工具栏由“标题2”降低为“标题4”大纲,然后通过格式任务窗格调为“标题9”级别
16、请取消选中文本中应用的列表样式。
17、先将当前文档设置为“插入图片时,自动在图片下方添加‘图片1’题注”,然后将“D:\图片\图片3.jpg”文件内容插入到光标处。
18、请为文档创建目录,目录格式为流行,显示级别为4级,其他参数不变。
19、当前是一个已设计好的窗体文档,请在姓名窗体处键入“王五”,性别为男,然后只将窗体数据保存到默认文件夹下,文件名为“报名表”,其他参数取默认值。
20、请先退出设计模式,然后依次将以下学生信息填入窗体域:
姓名:张三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0.11.1
审报专业:舞蹈
21、在光标所在位置插入㊣,在页面顶端插入页码,格式为a,b,c.
22、用工具栏将标题设置为楷体、加粗 倾斜,加方框,红色字。
23、给选中的“家”字加上一个增大的圈号。
24、插入文件名和路径作为文档的页眉。(分散对齐)
25、精确比较当前文件夹下的文档“练习1.doc”与“练习2.doc”
26、将选中文字的格式复制到下一段中。
27、将选中文字设置为两栏格式,栏间距为2个字符,要求加分隔线。
28、将选中文字设置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前2个行,右缩进两个字符,首行缩进两个字符。
29、使用标题文字新建自动图文集,使用记忆式输入将其输入到第一段的结尾处。
30、显示当前文档的内置样式并修改正文样式的快捷键为:ALT+L
31、清除表格单元格中的首字母大写的选项,并设置键入时自动替换功能。
32、将全文转换为繁体中文,并在首页设置苹果页面边框。
33、共享本文档,新工作区的位置为:C:\练习3.doc
34、为选中文字加入脚注“抗金将领”,格式为A,B,C……,并预览。
35、将文中选中文字加上红色菱形项目符号
36、显示当前文档中正在使用的所有样式。
37、设置页面的垂直对齐方式为居中。
38、通过菜单将标题加上蓝色波浪线,文字间距加宽1磅,加赤水情深效果,左对齐。
39、打开练习1.doc,将它与练习3.doc进行合并。(合并到当前文档)
40、在光标处添加一个带三角框的“W”。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