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职称计算机考试word2003模拟题(六)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2:25: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模拟试题六

1、在文档的最后,输入公式E=MC2
2、将文中选中的段落首字下沉3行,颜色为蓝色。
3、在光标处设计如下公式“
X+Y=Z
Z>=X2
4、将文中的首字悬挂格式取消。
5、将文档中已选中的英语单词转换为大写字母,并给文字加绿色底纹。
6、删除表格中的“语文”这一列和“空白”行。
7、将表格第二列至第八列进行平均发布,第二行至第四行平均发布。
8、为此表格的外框线设置为3磅蓝色实线,填充底纹浅黄色,表中文字颜色设置为浅蓝色。
9、对表中学生的美术成绩进行降序。
10、在上表中的右边插入一列,列标题为“总分”,在这一列标题下的所有单元格中设置计算每个同学总成绩的计算公式,并显示计算结果。
11、为当前表格加上样式一的斜线表头,行标题为城市,列标题为月份。
12、利用自动调整功能根据内容调整表格,用表格控制点选定整个表格,将表中的所有内容水平和垂直都居中
13、插入内容为“家用计算机”的艺术字作为本文档的标题,艺术字样式第2行第3个,字体为隶书,加粗。
14、给艺术字设置细上弯弧,四周型,旋转5度,字号32磅。
15、将艺术字横排,设置字母高度相同,字符间距紧密。
16、为文档添加水绿色的背景,然后添加填充效果为“雨后初晴”
17、将选中图形的填充颜色设为浅蓝,线条颜色为深红,并置于底层,然后将3个图形组合在一起。
18、设置自定义打印纸型为宽20厘米,高30厘米,仅打印窗体域内容,页脚奇偶页不同并指定行和字符网格。
19、使用快捷键执行一次撤销操作。
20、将选中单元格合并,然后拆分为2行2列的单元格。
21、设置表格中的所有行高度为1厘米,所有文字竖排。
22、在第一段中插入批注,批注内容为“苏轼”,并将批注同文档一同打印出来,且打印奇数页。
23、在文中插入3行4列的Excel表格。
24、计算出表中赵红同学的平均分。
25、创建信函,以D:\8-5B.DOC为数据源,将当前主文档的序号、地址、收信人分别插入相应的域,合并邮件到新文档中。
26、将当前文档还原为普通word文档。
27、设置输入"@"时,插入书本符号,并在文档光标处输入查看效果。
28、为选中的标题添加尾注“我的文章”,尾注符号为“书本符号”
29、将第一段创建为自动图文集词条,并使用“记忆式键入”将其输入到本文的结尾处。
30、建立一份中国邮政标准信封,收件人姓名:张三,地址:北京市邮政局,邮编:100000(带方框),寄件人姓名:王五,地址:上海,邮编200000
31、在A4纸上创建地址标签,内容为:故宫博物院,产品编号为:C99318-名章。
32、将文中所有的段落标记替换成手动换行符。
33、将全文的文字转换为竖排并为此文档添加文字为“职称考试”的水印效果。
34、在页面视图中,使用选择浏览对象的方法分别按标题浏览,按节浏览,按脚注浏览。
35、为第一段添一个竖排文本框,设置文本框的宽度为10厘米,要求宽度同高度等比例变化,无线条颜色,并查看效果。
36、为本文档设置行号,要求隔5行,每页重新编号。
37、在第二段的结尾处进行分页,设置纸张大小为B5,将上边距设置成3厘米,在页面顶端留出0.8厘米的装订线,并为所有页面加上边框。
38、将第一段设置成斜体、悬挂缩进格式,将这一格式命名为“悬挂”并保存到样式列表,再将这一格式应用到第二段。
39、插入剪贴画中的冬季,添加样式2的阴影并设置成水印效果。
40、利用公式编辑输入如下式子: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