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整理磁盘分区
来源:优易学  2011-9-17 15:38: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问:我安装的是Windows98/XP双系统,我听说在WindowsXP下整理磁盘碎片比较快,但是还听说好像整理的不是很彻底,请问我应该在Windows98下进行硬盘整理好呢?还是在WindowsXP下安装好?
    答:我建议你最好是在Windows98系统下对其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在WindowsXP下对其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因为每个系统的碎片整理程序都是根据这个系统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在Windows98下对WindowsXP的系统分区进行了整理,可能会造成WindowsXP的相关文件混乱或被破坏,导致WindowsXP系统不正常。所以还是最好不要跨系统进行碎片整理。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