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职称计算机考试模块的选择依据具体说明
来源:优易学  2010-1-11 14:24: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有关湖北职称计算机考试模块的选择依据具体说明如下:

(1) 参加二个模块考试的人员,必须通过一个必选模块和一个自选模块的考试。必选模块的应用类别为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自选模块由考生从剩余的9类应用类别(共20个模块)中任选其一。

(2) 参加三个模块考试的人员,必须通过二个必选模块和一个自选模块的考试。必选模块的应用类别为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中文字处理(Word 2003 中文字处理、WPS Office 办公组合中文字处理、金山文字 2005任选其一),自选模块由考生从剩余的8类应用类别(共17个模块)中任选其一。

(3) 参加四个模块考试的人员,必须通过三个必选模块和一个自选模块的考试。必选模块的应用类别为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文字处理(Word 2003 中文字处理、WPS Office 办公组合中文字处理、金山文字 2005任选其一)和网络技术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Internet 应用任选其一),自选模块由考生从剩余的7类应用类别(共15个模块)中任选其一。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