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职称计算机考试学习、复习心得
来源:优易学  2011-11-26 19:32: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个人的一点考试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共享,希望大家可以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要过考试,关键还是要给自己量身定做一个周密的复习计划,这段时间自己该做什么题,该看什么书都要详细的制定,并给自己留出足够的机动时间,以避免工作中或学习中临时出现的事情而耽误学习。
  其次还有几点供大家参考:
  一是报考切记选择自己熟知的科目,尽量选择自己平时使用多的,那样无论复习还是考试,都会觉得很有底气,考试的把握会更大;
  二是复习一定要细致,上机操作应多加练习;
  三是复习必须参考教材,教材都是按考试大纲来的,所以书一定要多看几遍,多多益善;
  四是多做模拟题,通过做习题来熟悉考试的特点和考试中容易考察的知识点。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