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系列——认识MCSE
来源:优易学  2009-11-20 1:24: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MCSE是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的开头字母的简写,MCSE是整个微软认证体系中等级最高的一个认证,所以它要求的考试科目也最多(共7科,更提供了30余门选考科目),我们通常所指的MCSE就是MCSE2000认证,而另外一个重要的MCSE2003认证则会在我们的MCSE2003认证攻略中提到。由于Win2000的考试要在2008年上半年作废,所以ITExamPrep.com原则上不建议现在的考生选择这项考试方案,建议现在的考生选择MCSE2003的考试方案:MCSE2003认证。

报考MCSE2000的基础条件:
资格:无任何限制
学历:报考MCSE2000不限制考生的文凭,任何人都可以报考
能力: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微软公司建议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网络操作系统的建设管理经验。

考取MCSE2000可以获得什么:
方向:网络管理及实施,网络性能优化
职位:系统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系统分析员、网络分析员、技术顾问
能力:服务中小型企业,调试维护小型局域网广域网
薪水:平均年薪1~5万人民币,具有丰富经验者可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