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修改MCITP和MCPD证书3年有效
来源:优易学  2009-11-26 16:45: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微软新一代认证体系主要由基础级别的MCTS认证,中等级别的MCITP和MCPD认证和高端的MCA认证组成,以前MCITP认证和MCPD认证是规定3年的有效期,过期不参加重认证即作废,但IT认证考试资源网报道以后MCITP和MCPD将和MCTS执行一样的有效期,在微软其对应的软件产品不再提供主流技术支持后过期!
  IT认证考试资源网报道微软具体的规则如下:
  1、废除原先3年有效期的规定,MCITP和MCPD的有效期和MCTS一样,在认证相关产品不再提供主流技术支持之后失效;
  2、认证失效之后,不会从Transcript中移除,只是移动到Transcript的“retired”部分,表示认证已经失效。
  微软做出这项改动主要基于以下原因:
  1、微软认为最新的技术对每个客户并不一样,三年的重认证可能会让客户感到微软规定他们必须使用微软最新的技术;
  2、这种规定对微软和微软的客户更加简单;
  3、根据各种反馈,希望做出这方面改动。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