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Microsoft认证的步骤
来源:优易学  2009-11-20 1:19: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选择您计划:
     获取的认证查看下面的图表,以决定想获取哪一种 MCP 认证。有些考试可应用于多种或某一种证书。如果您计划获取不止一个或单个认证,选择时就要考虑哪一种考试对继续培训是最有价值的。这样会节约您的时间和金钱。例如:如果计划成为一名MCP,并且想以后取MCSD 认证,可选择一门两个认证都需要的考试。有关详细信息   
二、阅读考试:
    准备指南考试准备指南将告诉您考试所测试的技能。
在 http://www.microsoft.com/isapi/train_cert/catalog/findexam.idc 站点先选中某种考试,再单击相关的考试准备指南超级链接,就可查看考试指南。
  
三、寻找对您来说最佳的培训:
Microsoft Homepage: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 
Microsoft Authorized Academic Training Program:
http://www.microsoft.com/aatp/  
Microsoft Certified Technical Education Center:
http://microsoft.com/train_cert/  
寻找当地的 Microsoft CTEC,访问:
http://microsoft.com/isapi/referral/training.asp/ 
Microsoft Seminar Online:
http://www.microsoft.com/seminar/ 
Microsoft Press:
http://www.microsoft.com/ 
Microsoft Mastering Series:
http://www.microsoft.com/mastering/ 
Microsoft Approved Study Guides:
http://www.microsoft.com/train_cert/train/mcpasg.htm 
Microsoft Official Curriculum:
http://www.microsoft.com/train_cert/train/moc.htm 

 
四、在实践中应用:
     所学的技能坚实的操作经验对于认证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花时间去实践所学的知识,您将更有参加认证考试。为帮您获得所需的操作经验。公司同一些主要的商业合作伙伴协同创建了“技能2000实习计划”。在http://www.microsoft.com/skills2000/intern/default.htm 查找详细内容。
  
五、参加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让您有机会练习一些类似于真正认证考试的由计算机的试题。
从 http://www.microsoft.com/mcp/examinfo/practice.htm 中,可下载为大多数的认证考试设计的模拟试题。
 
六、注册参加考试:
     请访问CTEC进行考试注册。请访问 http://www.sispro.com/ 的Sylvan联机考试注册信息,或访问 http://www.vue.com/ms/ 的VUE注册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