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华为数据通信认证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0-1-16 15:57: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华为数据通信认证考试由Prometric考试服务公司代理,由Prometric分布在全国的考试中心(APTC)负责具体实施。

    参加考试需要提前注册、预约考试时间,您可登录Prometric网站http://www.prometric.com.cn 查询考场和注册流程。

    注册方式有两种:考场注册和网上注册。

    目前考生参加华为数据通信认证考试必须使用华为公司提供的Voucher(考试券)进行注册并参加考试,考生可以以单位签署合同或个人的形式向华为公司统一报名申请Voucher(考试券), 详细流程请咨询certification@huawei.com

    使用Voucher(考试券)付费注册的考生,在注册时请提供华为授权的考试券。考生使用任何未经授权考试券的考试成绩将被取消,甚至有可能被终身禁止参加未来的任何华为考试和撤销以前获得的所有华为认证资格。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