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华为认证的益处
来源:优易学  2010-1-16 15:29: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 对于雇主和企业的计划收益
  通过认证,组织将得到最大的华为技术投资的收益。
  ?您的员工通过培训及相应的认证考试可以迅速的改良您的服务、增强生产力和更大限度的满足公司的技术自足能力,实现更高的顾客满意度和更低的支持成本。
  ?根据华为提供的课程描述您可以更好的确定企业的培训需求,并有效的通过相应的认证考试测量您对员工培训的效果。
  ?您可以把华为认证作为雇佣、提升员工并把它作为他们进行职业规划的基准。
  ?确认雇员专业技术的水平和奖励。
  ?提高雇员能力,使他们可以用新技术有效的工作。
  ?为公司内部的网络稳定和安全加重砝码。
  ■ 获得认证对于个人的收益
  IT行业的从业机会迅猛发展,因而有必要进更技术发展的步伐,不断进取。在发展速度超乎想象的IT界,确保技术水平的不断更新是必然规律,而不是例外,不断丰富所需技能是您保持竞争优势,获得满意工作的成功之本。
  对于有抱负的IT专业人员,华为将致力于为您的成功服务,提供全面的认证培训解决方案。华为为您提供有效认证您技能的标准,力求满足您的需要。在此,您会发现便于您选择的认证课程和相应的认证途径。
  获得华为人正表明您具有网络技术的专业知识,对华为产品和技术有充分的了解并能够运用自如。IT行业、您的雇主、客户和同时都会把您的华为认证证书作为从工作中获得的技巧和知识的凭证。华为认证表明了您的技术领导身份,意味着您有能力为您的组织或客户成功实现华为商业解决方案。
  作为获得华为认证的IT从业人员,您也将获得下列收益:
  ?行业会承认您具备的网络知识以及对华为产品和技术的了解程度。
  ?直接从华为公司或的不断更新的技术和产品信息。
  ?徽标和证书将向您的同时或客户证明您的华为认证专家身份。
  ?邀请参加华为举行的会议、技术培训会议以及特别活动。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