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上机WORD题(七)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1:32: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请在“考试项目”菜单上选择“字处理软件使用”,完成下面的内容:
注意:下面出现的“考生文件夹”均为%USER%
****** 本套题共有2小题 ******

1、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文档WDT71.DOC,按照要求完成下列操作。

[1] 将标题段(“我国实行渔业污染调查鉴定资格制度”)设置为三号、黑体、
红色、加粗、居中并添加段落蓝色方框,段后间距设置为16磅。

[2] 将正文各段文字 (“农业部今天向……技术途径。”) 设置为五号仿宋
_GB2312,各段落左右各缩进2厘米,首行缩进0.8厘米,行距18磅。

[3] 将正文第三段(“农业部副部长……技术途径。”)分为等宽的两栏,栏
间距为0.5厘米。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2、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文档WDT72.DOC,按照要求完成下列操作。

[1] 删除表格的第3列(“职务”),在表格最后一行之下增添3个空行。

[2] 设置表格列宽:第1列到第2列为2厘米,第3列到第5列为3.2厘米,行高
自动设置;将表格边框线设置成蓝色,1.5磅,表内线为蓝色,0.75磅;
第一行加蓝绿色底纹。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