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浏览器访问Office2010文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7:59: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对于企业:您可以从运行Office Web Apps 的 SharePoint Server 访问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文件,方法是从文件旁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在 Web 中打开”。准备访问文档时,您只需重新登录到企业的网络,便可从 Internet Explorer、Safari 或 Firefox 浏览器进行访问。您也可以在 SharePoint Server 2010 提供技术支持的浏览器中访问和发布 InfoPath 2010 表单。

  对于个人任务:您可以通过在线发布文档的方式访问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文件。准备在线编辑或查看文档时,您只需使用 Internet Explorer、Safari 或 Firefox 登录到 Windows Live。访问 Windows Live Document 帐户时需要具备 Windows Live ID。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