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保存为Word2003DOC文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7:58: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默认情况下,使用Word2010编辑的Word文档会保存为Docx格式的Word2010文档。如果Word2010用户经常需要跟Word2003用户交换Word文档,而Word2003用户在未安装文件格式兼容包的情况下又无法直接打开Docx文档,那么Word2010用户可以将其默认的保存格式设置为Doc文件。

  在Word2010中设置默认保存格式为DOC文件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依次单击“文件”→“选项”按钮。

  第2步,在打开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保存”选项卡,在“保存文档”区域单击“将文件保存为此格式”下拉三角按钮,并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选择“Word97-2003文档(*.doc)”选项,并单击“确定”按钮。

  小提示:改变Word2010默认保存的文件格式,并不能改变使用右键菜单新建Word文档的格式,使用右键菜单新建的Word文档依然是.Docx格式。只有在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然后进行保存时才能默认保存为Doc文件。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