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2010中选择插入或改写状态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17:58: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后,默认的文本输入状态为“插入”状态,即在原有文本的左边输入文本时原有文本将右移。另外还有一种文本输入状态为“改写”状态,即在原有文本的左边输入文本时,原有文本将被替换。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Word2010文档窗口中切换“插入”和“改写”两种状态,操作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依次单击“文件”→“选项”按钮。
  单击“选项”按钮
  第2步,在打开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然后在“编辑选项”区域选中“使用改写模式”复选框,并单击“确定”按钮即切换为“改写”模式。如果取消“使用改写模式”复选框并单击“确定”按钮即切换为“插入”模式。
  选中“使用改写模式”复选框
  默认情况下,“Word选项”对话框中的“使用Insert控制改写模式”复选框,则可以按键盘上的Insert键切换“插入”和改写状态,还可以单击Word2010文档窗口状态栏中的“插入”或“改写”按钮切换输入状态。
  单击“插入”或“改写”按钮。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