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不久将彻底取代WindowsXP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5:12: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迄今为止,Windows 8已经步入计划和研发阶段好几个月了。与此同时,微软也针对防范其竞争对手的深入采取了相关的措施,特别是对谷歌和苹果公司审议得特别严密。

  根据消息来源表示,虽然Windows 7的销售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Windows还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但是微软意识到如果Windows想要在变幻的市场中继续蓬勃发展,就必须应对很多的新挑战。

  在微软看来,来自谷歌的竞争压力是巨大的,谷歌的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对微软形成了新的挑战。而就苹果方面而言,微软认为来自苹果的竞争压力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因为全是来自Cupertino的“传统竞争”。

  微软并没有明确提到来自Linux的压力,不过众所周知,Linux对微软的威胁主要是面向商业空间的,对消费者市场没有太大的影响。

  微软将会重点发展和优化Windows品牌体验,特别是针对消费者的Windows品牌(Windows 7、Windows Live、Windows phone),其中还包括Windows 8。从大范围来讲,微软将会更加完善Windows客户端、Windows服务器、Windows Azure以及Windows的整体品牌战略。

  根据微软的计划,该公司将会于2010年7月份将注意力从Windows 7切换到Windows 8上,并将于2012年正式推出Windows 8和Windows 8 Server。

  微软指出,相较于Windows 7,Windows 8将会是一次大的发布,用户将会在Windows 8中看到一些革命性的改进以及Windows品牌的进化。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