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上机WORD题(一)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1:30: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第1题、 请在“考试项目”菜单上选择“字处理软件使用”,完成下面的内容:
注意:下面出现的“考生文件夹”均为%USER%
****** 本套题共有2小题 ******

1、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文档WDT11.DOC,按照要求完成下列操作。

[1] 将文中所有错词“款待”替换为“宽带”;将标题段文字(“宽带发展面
临路径选择”)设置为三号黑体、红色、加粗、居中并添加文字蓝色底纹,
段后间距设置为16磅。

[2] 将正文各段文字(“近来,……设备商、运营商和提供商都难以获益。”)
设置为五号仿宋_GB2312,各段落左右各缩进2厘米,首行缩进0.8厘米,
行距为2倍行距,段前间距9磅。

[3] 将正文第二段(“中国出现宽带接入热潮,……一个难得的历史机会。”)
分为等宽的两栏,栏宽为7厘米。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2、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文档WDT12.DOC,按照要求完成下列操作。

[1] 将文档中所提供的表格设置成文字对齐方式为垂直居中,段落对齐方式为
水平居中。

[2] 在表格的最后增加一列,设置不变,列标题为“平均成绩”,计算各考生
的平均成绩并插入相应单元格内,再将表格中的内容按“平均成绩”的递
减次序进行排序。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