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obile7必知5件事
来源:优易学  2010-1-21 15:34: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近段时间,有关微软Windows Mobile 7的传闻炒的沸沸扬扬的,孰真孰假很难分辨。下面,我们为大家提供了Windows Mobile 7的五项问答,看过之后相信您会对Windows Mobile 7有一个全新的了解。

  #1、Windows Mobile 7的基本核心是什么?

  一直以来,Windows Mobile版本都是建立在微软内嵌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基础上的。

  曾有传闻称,Windows Mobile 7的系统内核并不是Windows CE,而是建立在Silverlight和.Net基础上的。也有传闻称,Windows Mobile 7将会以Windows CE 6.0 R3(代号为“Cashmere”,2009年8月份投入生产制造)为基础。而如果Windows Mobile 7真的是建立在“Cashmere”基础上的,那么将会包含IE7和Silverlight等支持。

  由于微软称,Windows和Windows Mobile都将以相同的核心操作系统为基础。笔者认为,Windows Mobile 7的基本核心将会是Windows CE 6.0 R3。

  #2、Windows Mobile 7是否真的包含两个版本:商业版和媒体中心版?

  关于这个疑问,笔者没有任何内幕消息可以透露,但是笔者根据种种迹象分析之后得出以下结论:Windows Mobile 7仅有一个版本,但是将会包含两套规格设置。

  #3、Windows Mobile 7是否跟Windows Mobile 6.x具有向后兼容性?

  虽然有传闻称Windows Mobile 7将不能够运行Windows Mobile 6.x的代码,但是根据微软的传统作风,Windows Mobile 7应该是具有向后兼容性的。

  #4、是否将存在“Zune phone”?

  一年前,微软的确是官方表示,将会把Zune单元整合进Windows Mobile,并将软件端整合到IPTV/MediaRoom中。

  换句话也就是说,Windows Phones将会具有Zune的用户界面、Zune音乐和Zune视频。但是,如果将Windows Mobile 7 phones和Zune services的整合简单地理解为“Zune phones”,那是不准确的。

  #5、微软是否会推出“Pink”手机?

  曾有传闻称,“Pink”只不过是微软推出的一个优质的移动服务。后来,据笔者于微软内部的消息来源称,“Pink”是一个服务加微软自主品牌的手机。

  不过,上周,微软曾官方指责谷歌推出自主品牌手机与其合作伙伴展开竞争,那这是否就意味着微软将推出“Pink”去对决谷歌的“Nexus One”呢?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