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模拟试卷(下)3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0:49: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36.逻辑运算符从高到低的运算优先级是【36】。
(A).NOT.→.OR.→.AND.   (B).NOT.→.AND.→.OR. 
(C).AND.→.NOT.→.OR.   (D).OR.→.NOT.→.AND. 
37.在FoxPro for Windows中,可选择【37】菜单中的“Setup”命令来打开“Open”对话框。
(A)Edit    (B)Program
(C)Database    (D)Window
38.下列操作中,不能关闭FoxPro for Windows的“Command”窗口的操作是【38】。
(A)选择“File”菜单中的“Close”命令
(B)单击“Command”窗口左上角的图标按钮,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关闭”命令
(C)选择“Window”菜单中的“Hide”命令
(D)选择“Window”菜单中的“Command”命令
39.若要在FoxPro for Windows的“View”窗口中建立数据库之间的关联时,应使用的按钮是【39】。
(A)Relations    (B)Browse
(C)Setup    (D)Open
40.在FoxPro环境中,可以使用“Run”菜单中的【40】命令,来运行一个已存在的查询文件。
(A)New Query    (B)Query
(C)Screen    (D)Report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20小空,每小空1分,共20分)
1.一台电子计算机的硬件系统是由【1】、【2】、【3】、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这五部分组成的。
2.计算机软件系统由【4】和【5】两大部分组成。
3.Intel286微型机是【6】位机。
4.可以将各种数据转换成为计算机能够处理的形式并输送到计算机中去的设备统称为【7】。
5.机器中的一个浮点数可由【8】和尾数两部分表示。
6.将二进制数-101100用八位二进制补码形式表示是【9】 。
7.Windows 95 启动完成以后,首先显示出的是【10】。
8.在Windows 95中,“添加打印机”的作用是安装打印机的【11】。
9.在Windows 95中,利用“开始”菜单的“程序”子菜单中的【12】命令,可将界面切换到“MS-DOS”操作系统模式。
10.在Word 97中,打开一个文档,是将文档调入到【13】中,并显示之。
11.在Word 97中,如果要查看文档的页数、字符数、段落数、摘要信息等,应单击“文件”菜单中的【14】命令项。
12.在Word 97文档编辑中,可以使用【15】菜单中的命令来设置符号和段落编号。
13.在Word 97的普通视图中,只出现【16】方向的标尺。
14.在FoxPro 2.5 for Windows 环境下,若要退出FoxPro,选择“File”菜单中的【17】命令即可。
15.局域网络(LAN)常用的传输介质有【18】、【19】、【20】。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