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上机模拟试卷及答案2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0:44: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三、编辑排版上机考试题
在WPS下完成下列各题
(1)请把下面文章中的“上平”替换成“商品”;

(2)请把下面文章中的第二自然段移成第一自然段;

(3)按每行25个汉字重新排版。

依据“消法”第49条有关规定,如商家所标上平产地与实际不符,消费者有权要求加倍赔偿,那么,一件上平是日本的注册商标,马来西亚生产的零部件,中国组装的,它的产地应该标在哪里呢?是进口货还是国产货?

上平“出生地”和“户口所在地”不一致的情况,目前在商场电器柜台和服装柜台里比比皆是。像松下微波炉商标注册国为日本,而市场上的产品多数为泰国组装,爱华收放机商标注册亦是日本,而市场产品多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

耐克、苹果的产品不少出自我国沿海地区的生产线。此外像索尼、三洋、夏普、真维斯、比利等众多国外知名品牌产品的产地标识都有着类似问题。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何其正先生介绍:这种“出生地”和“户口所在地”不一致的上平“盲流”现象存在已久。
答案:(略)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