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上机试题:Windows字处理27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0:41: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27.
******本题共有2小题******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1的A1:F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居中;计算:“维修件数”列的“总计”项的内容及“所占比例”列的内容(所占比例=维修件数/总计),将工作表命名为“产品售后服务情况表”。
企业产品售后服务情况表 
产品名称 维修件数 所占比例 
电话机  143 
电子台历 194 
录音机  328 
总计 
  (2)打开工作簿文件EX.XLS(文件内容同第8套第2小题EX.XLS文件),对工作表“选修课程成绩单”内的数据清单的内容按主要关键字为“系别”的递增次序和次要关键字“学号”的递增次序进行排序,排序后的工作表还保在EX.XLS工作簿文件中,工作表名不变。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