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专升本考试4月1日开始信息确认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3:2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0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制定印发了《2014年普通高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实施办法》。《办法》规定,考生经毕业学校推荐和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后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市招生办公室了解到,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根据安排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在2014年4月1日9:00~4月4日17:00到位于洛阳理工学院附中校内的涧西招生服务中心进行个人照相和信息确认。

  文化科目的考试将在6月7日进行。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询。考生文化成绩随普通高考成绩同时(6月25日零时)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向社会公布。

  洛阳市招生办公室普通招生科科长高冰南提醒考生,因今年的报名时间较去年大幅提前,报名窗口关闭之后将无法报名,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