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规定大专学历退役兵可参加2014年专升本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5:0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应届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简称“专升本”)工作启动。各校(院)的推荐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25%。

  据了解,凡属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录取的河南省高等学校普通高等教育2014届专科毕业生,综合测评成绩优良以上,可通过本人申报并由所在学校推荐。“专升本”学生享受国家和省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招收的同一专业普通本科生的待遇,其学费、住宿费等执行同样的标准。各高校要按照国家有关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规定,采取必要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本科教育。

  此外,2010年后退伍的且具有河南省高等院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毕业学校参加2014年“专升本”考试报名,报名人数不受专业报名比例限制。报名时,退役士兵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士兵退役证,由毕业院校负责审核并办理报名手续。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