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教育局开展向优秀教师学习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2:1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余县教育局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在全县学校深入开展向优秀教师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营造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一是通过校刊、宣传栏、标语、广播、黑板报和校园网等渠道大力宣传龚全珍、石秋杰等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利用例会、教研组会议和年级组会议等组织广大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材料。二是启动2014年“十大师德标兵”和“十大爱生模范”候选人推选工作,同时将推荐本校候选人的过程变成一次学习的过程,组织教职工学习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材料。三是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八不准”》等师德规定和教育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