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县教育体育局开展“五大”活动解决“四风”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2:0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修水县教体局决定通过开展“制度大梳理”、“换位体验实践”、“学先进、找差距”、“你问我答在线学习”、“帮联教育基层,争当师德标兵”五大活动解决困惑教育系统的“四风”问题。

  通过活动解决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工作不深入,浮于表面,流于形式;调研做样子、走过场,浮光掠影;原则性不强,不敢抓、不敢管,充当“老好人”;作风不硬,坐而论道,华而不实;服务宗旨观念不够牢,深入思考与分析不够,责任心有所淡化;艰苦奋斗意识不牢固,迎来送往、讲排场、比阔气的问题。解决机关股室和学校管理不力,纪律松垮,办事拖拉,工作不推不动,甚至推而不动;换位思考意识不强,不能及时发现和解决本单位在完成工作要求时遇到的实际问题;个人利益至上,请吃请喝,铺张浪费的问题。解决教师队伍学习不够,以工作忙为借口,学习走形式;职业精神倦怠,工作落实不够,完成质量不高;师德师风不纯,违规有偿家教,滥发教辅资料;服务意识不强,对学生遇到的困难熟视无睹、漠不关心的问题。解决普通党员党性观念不强,部分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出现偏差,自我约束不严,吃拿卡要;安于现状,满足于过去,缺乏刻苦学习和钻研提高的精神;定位不高,要求不严,把自己视为普通教师,得过且过等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