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1:1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为了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的指示精神,宜丰县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小组在县综治办牵头下,于3月21日,县文教局组织开展了对县城学校及幼儿园“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本次大检查整治行动县城与乡镇学校同步进行,县直学校由县综治办牵头,县文教局具体组织,公安、交通、司法、城管、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等11个部门参加,组成专项治理组。各乡镇学校由乡镇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各单位部门参加。

  此次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分别对县直各校(园)及周边的车辆乱停乱放、饮食卫生、摆摊设点、乱搭乱建、环境卫生、工程施工、游戏网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排查整治,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