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中心学习组主题会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1:0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0日下午,宜春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中心学习组(扩大)主题会,对前阶段教育实践学习活动进行小结,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馆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重温了《党章》、刘云山同志在2014年中央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传达学习省委“活动办”《关于认真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几个政策性问题的通知》。

  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南青局长代表局党组小结了集中学习情况,一是集中学习实现了三个确保,即确保在学习时间上不打折、确保在学习内容上不漏项、确保在学习方式上不单一;二是集中学习取得三个效果,即凝聚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共识、强化了坚持群众路线的观念、深化了加强学习修养的认识。同时也指出了集中学习中还需要再加强的地方。

  南青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做到“五个贯穿始终”。一要把深入学习贯穿始终;二要把领导干部带头贯穿始终;三要把查摆“四风”问题贯穿始终;四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五要把做好结合文章贯穿始终,在学习实践中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