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教育局“四条途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来源:优易学  2014-3-27 10:11:09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为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永修县教育局制定出台了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方案,通过“四条途径”征求对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局机关在“四风”问题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多个信箱征求意见。在局机关一楼大厅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电子邮箱;通过永修教育网站局长信箱征求意见建议。

  面向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向相关部门、单位发放书面征求意见函。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带队到包片基层学校、帮扶企业和帮扶村开展“六访纳谏听真言,真情服务办实事”(访服务对象、访基层学校、访学校教师、访学生家长、访帮扶村组、访服务企业)专题调研,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教师和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

  深入联系点征求意见。由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县直联系点学校和帮扶村进行专题调研,通过走访座谈,面对面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联系点干部教师和群众的期盼和愿望。

  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召开由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