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国际学子跻身国际案例大赛全球八强
来源:优易学  2014-3-11 10:42:4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6日,从英国伦敦传来喜讯,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赵旻琪、工商学院李彤、林颖以及会计学院刘伟组成的参赛队伍以全球第一的佳绩晋级2013年国际商学院联盟案例大赛决赛,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闯进1/4决赛,跻身全球八强。

来自国际学院的赵旻琪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大赛经历,能和来自不同国家的16支队伍同台竞技、相互交流,这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积累了一笔宝贵的经验和财富。赛前的不自信和对比赛的担忧,在真正进入到比赛后烟消云散了,享受赛程才是最为重要的。“国际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模式让我接触到了更多国外理念,使我能在比赛中更加灵活的运用西方知识去分析案例;双语教学模式,也大大提高了我的英语表达能力,这也削弱了在翻译上与西方的差异,提升了自信。”赵旻琪说道。

据悉,国际商学院联盟案例大赛由国际商学院联盟(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组织承办,是一场面向所有联盟成员院校学生的世界性比赛,旨在推动各个成员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竞争力的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