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艺术团全力备战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
来源:优易学  2014-3-11 10:42:3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将于今年5月拉开帷幕,8月在阿坝州举行展演活动。电子科技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目前已完成节目构思、创意并开展调研,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排练,全力备战。

赛前的动员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说,艺术团要充分展现电子科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除了全力冲刺器乐、合唱、舞蹈、美术等电子科技大学优势项目的全国一等奖外,希望首次参赛的平面设计、摄影、动漫项目也能够实现零的突破。

学工部部长杨俊辉在赛前动员会上向参赛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号召参赛师生以大艺赛为平台,通过展示高水平的节目,为丰富校园文化、扩大学校影响力贡献力量。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刘惠老师在回顾了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参加历届大艺赛的历程后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坚定信心、精心训练,争取创造更优秀的成绩,为学校60华诞献礼。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韩蕾老师就参赛程序和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分团负责老师就近期训练安排、条件保障等进行了交流。

为全力备战,艺术中心师生在寒假期间就开始着力准备原创节目的创作,深入调研。 2月12日,艺术中心专程前往重庆调研川江号子,为备战比赛收集素材;2月20日,舞蹈团老师和参赛学生提前返校开始排练;3月3日,民乐团主创人员前往“蜀绣之乡”郫县安靖镇调研,力争将民乐创作与蜀绣文化结合起来。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艺术展演赛事。从2005年参加第一届开始,电子科技大学艺术团共斩获全国一等奖9个、二等奖7个,并在2009年、2012年连续获评全国优秀组织奖,在理工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