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身边榜样——江南大学举行三好标兵答辩会
来源:优易学  2014-3-11 10:42:0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6日下午,江南大学化工学院三好标兵答辩会在化工楼A3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雪晖,分团委书记糜海燕及各系辅导员组成评审团对7位候选人进行现场考核。

答辩会上,7位候选人依次以PPT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积极参与科创,工作表现突出。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了解他们的未来规划和对学院学风创建等问题的看法。面对评委的提问,候选人沉着应对,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7位同学围绕“学院有无必要强制大二学生上晚自习”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各抒己见,阐述观点条理清晰,观点鲜明,竞相为学院学风提升建言献策。

周雪晖副书记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自身优势,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树立好榜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化工1102班张晨军自我展示

应化1101班屈亭亭自我展示

评委对应化1102班高晶进行提问

材料1102班沈佳丽同学回答评委提问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