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督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3-18 9:42:33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近日,省政府特约督学吴智园带领检查组,莅临光泽县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及小学英语、信息技术课程开设情况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教育专项补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该县全面实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和小学开齐开足英语、信息技术课程及省级扶贫重点县教育专项补助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召开部份责任督学参与的座谈会,并深入县二中、茶富中学、崇仁中小、寨里福州小学、圣农希望小学等8所中小学校,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查阅材料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该县实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及小学开设英语和信息技术情况。

  在座谈反馈会上,检查组对该市全面规范实施督学责任区制度及责任督学持牌督导、全面开齐开足小学英语和信息技术课程及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教育专项补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导作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有效利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