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省招考办综评成绩在省直联网单位名列前茅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09:1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现在是大三学生,今年七月要办理留学,我这边要办一个高考学历认证,需要招生办给我开一个高考成绩单,请问一下,咱们这个成绩单能开么?”去年三月,正在在读大三的小李(化名)办理高考学历认证纠结了很久,在朋友的推荐下,小李点击了民心网的首页。

    省招考办接到民心网转来的诉求后,详细答复诉求人称: 辽宁省招考办每周一开具高考成绩证明。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咨询人可在此时间段内进行办理。办理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及考生号;如他人代办,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咨询人表示满意,工作人员态度很好。

    去年六月,有诉求人在民心网上投诉称:自己是一名社会考生,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曾下发《关于做好辽宁省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提到的,“在校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在本校(已设考点学校)报名,未设考点学校的在校生、社会考生到允许社会考生考试的考点报名。”可是自己打遍了省内所有考点的电话,也没有弄清楚社会考生考试的具体考点。

    省招考办在接到民心网转来的诉求件后,对咨询人做了详细的解答。省招考办表示根据辽宁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规定,社会考生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须到接受社会考生报名的考点报名。省招考办还详细列出了辽宁省社会考生报名的考点。诉求人表示对省招考办的解答很满意,内容很详细。

    省招考办高度重视民心网的办理工作,在高考录取期间,对于民心网上群众反映的问题开通绿色通道,现场解决解答问题。民心网总能在第一时间将诉求人反映的有关招生考试方面的问题转到我省的招录现场,由权威专家现场连线诉求人进行解答,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2013年,民心网转往省招考办28件,省招考办办结28件,27件参与评星,均获得五星评价,平均分为5分,优秀率100%,综评分10.82分,综评分在88个省直联网单位中列第10位,成绩较好。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