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06:5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今(14)日,省教育厅举行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主持,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卓明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在家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朱世宏通报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后,提出两点贯彻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系统的各级党组织都要开展专题学习,真正把全会精神钻深吃透悟准,准确把握省委对新一轮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对加快教育领域改革的总体要求。当前全省教育工作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改革来推动发展和提高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增强教育活力,达到努力办人民满意的目标。二是要精心抓好贯彻落实。厅党组将专门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关于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逐项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认真抓好2014年要完成的八项和将启动的十项改革,对已经做出部署的改革事项要加快组织实施,为推进四川教育科学发展、战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王 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