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校长仲伟合副书记卢景辉与留校学生共迎马年新春
来源:优易学  2014-2-12 12:17:1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月29日,广外清雅苑餐厅三楼欢声笑语、暖意浓浓,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校长仲伟合、副书记卢景辉与留校学生欢聚在此共享2014年团年午宴,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留校学生欢聚一堂

    仲伟合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祝愿同学们马年幸福,一马平川,马到成功。


仲伟合校长新春寄语

   席间,同学们还献上趣味盎然的娱乐节目为团年饭增添浓浓的喜庆气氛。研究生代表胡杨和为同学们献上了吉他弹唱曲《新年好》,并即兴改编周杰伦的歌曲《听妈妈的话》;本科生代表马晓燕为同学们准备了手工礼品,现场表演猜谜活动,另外两名同学表演了相声《吐槽广外》,大家沉浸在热烈兴奋的现场氛围中。


研究生代表胡杨同学演唱《新年好》

   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尔的留学生代表金东焕等用印尼语演绎了周华健的歌曲《朋友》,将欢庆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外国留学生用印尼语演绎歌曲《朋友》

    这是广外首次有留学生参加寒假留校学生团年饭,金东焕说第一次在广外过新年觉得留校的人很少,似乎很冷清。但是过节的气氛其乐融融,让他非常开心!来自尼日尔的娜菲莎说中国的过年气氛很浓,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她说非常喜欢中国,也非常喜欢广外。来自印度尼西亚的6位留学生对广外的团年饭感到非常新鲜,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外国留学生欢庆马年

    本次活动由新闻与播主专业的陈嘉音和曾竞凡同学主持。学生处处长植秀聪,校团委书记谢秀兰,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文忠,学生处副处长何越晖、黄晓梅,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留校学生团年饭。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