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杨群祥春节前看望实习生
来源:优易学  2014-2-12 12:16:3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4年1月21日,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群祥教授带领热作系负责人和园艺技术专业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广东维生、友家园艺探望正在实习的2012级园艺技术专业学生,给同学们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并与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广东维生签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同时举行了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杨群祥书记(右1)与实习生亲切交谈

    杨群祥书记和各位老师的到来给同学们带来极大地鼓舞,纷纷向老师介绍他们的工作内容和展示年花组盆作品。杨群祥书记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后,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掌握花卉栽培管理、花艺创作的基础上,借助年花销售的实践经历,进一步掌握花卉销售流通的相关技术,将整个产业链融会贯通。3家实习单位热情接待了广东农工商学院教师一行,均对学院的实习生表示满意,高度赞扬了学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 



签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校外实践基地挂牌

    在走访过程中,还遇到热作系园艺技术专业2010届的两名毕业生。各位老师关切的询问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也希望他们对正在实习的师弟师妹多多指导,帮助他们成长。在陈村花卉世界的广东维生,同学们自行创作的组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和抢购。



杨群祥书记与实习生合影

    本次实习开始于2013年12月20日,是园艺技术专业根据花卉产业和行业特点进行教学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欢迎,也为园艺技术专业开展校企合作新模式提供了思路和方法。真实的工作环境,零距离的岗位接触,让学生实实在在的学有所获,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工作热情。本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和实习单位的联系,促进了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