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召开“广东教育视频网”工作推进会
来源:优易学  2014-2-12 12:13:3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月21日,惠州市“广东教育视频网”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召开。市教育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立波,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蔚和市、县(区)电教仪器站站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戴立波副局长对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大力支持惠州市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惠州电信继续做好“广东教育视频网”建设工作,与各县(区)教育局和各学校紧密联系,召开专题会议以协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二是各县(区)教育局和惠州电信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广东教育视频网”的应用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应用交流活动;三是各电教仪器站要大力抓好教育信息化应用,以“争先”工作为抓手,以“惠州教育云”建设为契机,多创新、多思考,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努力使惠州市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惠州电信对惠州市“广东教育视频网”工作进展做了整体介绍,各电教仪器站站长对今后工作开展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教育视频网”惠州区域建设是惠州市现有教育数码网的扩容升级,旨在于实现全市中小学校“校校通”,解决偏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校的网络接入问题。目前全市已有448所学校完成“广东教育视频网”接入,一期工程已顺利完成,整体工程进度居全省前列。
    (惠州市教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