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警学子全力出击2014年广东春运安保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2-12 12:14:5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何桂复院长带队在广州火车站慰问执勤学警


热情服务


京珠北高速逢车必查


认真履职

应广州市、韶关市、云浮市、清远市等地市公安局的邀请,我院继续组织公安专业学生于寒假期间,积极支援相关市县春运安保执勤工作。从114日开始,侦查系、治安系、技术系相继举行出征仪式,派出队伍前往目的地执勤。整个春运期间,我院将派出学警935人次参加春运执勤支援工作,主要做好疏导旅客秩序、协助做好社会面防范、处置突发情况、加强重点部位、市区巡逻、值班站岗等日常警务工作。
        116日,2014年春运正式开始,我院派驻各地的学警也随即开展支援春运执勤工作。期间,院领导何桂复、郭进、任克勤带队前往广州火车站及火车东站春运安保工作执勤现场,检查我院学警参加春运执勤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贺。何桂复院长强调,服务广东公安、保“春运平安”是我院的政治责任,学警们要积极发扬广警精神,服从管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观能动性,工作好、学习好,确保安全,以优异成绩完成省委、公安厅提出的“平安春运”工作任务。学警们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广警精神,积极履职,热心服务,力争高水平地完成任务,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回家过年。

(广东警官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