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两所孔子学院获国家汉办最高荣誉
来源:优易学  2013-12-10 10:44:4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月7日至8日,第八届孔子学院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奖。


 

西北师范大学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和其他27所孔子学院喜获“2013年优秀孔子学院”荣誉称号,西北师范大学苏丹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外方合作院校校长哈亚提教授和其他29位中外院校校长和孔院院长获得“2013年孔子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目前,我国已在五大洲的12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40所孔子学院和646个孔子课堂。优秀孔子学院和孔子学院先进个人是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授予从事孔子学院工作的集体和个人的最高荣誉。

供稿:西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