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来源:优易学  2013-12-10 10:43:2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12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的重要批示。

1386578497224.jpg

会议一致认为,国务院部署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是我省加快农村、边远和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

1386578509066.jpg

王嘉毅要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按照刘省长和咸省长的重要批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从甘肃实际出发,把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精心编制规划,切实靠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国家的政策,为甘肃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打好坚实基础。

(厅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